2023-06-27 (MED)AI技術獨步領先「肺部電腦斷層輔助判讀」獲賴副總統肯定

近日由中華民國創業投資商業同業公會所舉辦之「2023年台灣投資博覽會」中,副總統賴清德先生受邀致詞,並親臨倍利科技的展位,現場聆聽倍利科技之人工智慧產品「肺部電腦斷層輔助判讀軟體」的操作使用,由倍利科技介紹如何利用AI有效協助醫師判讀肺部結節以提升檢出率,並大幅節省醫師判讀及報告準備時間。

賴副總統尤其對於倍利科技能夠自動抓取於不同拍攝時間所出現的同一顆肺結節,立即作成長分析比較,印象深刻。他也勉勵倍利科技持續開發更多的人工智慧產品以造福人群。

半導體高階光學檢測與AI技術上取得高度成就 倍利科技將其獨步台灣的半導體晶圓瑕疵檢測AI技術,擴大應用範圍到醫學領域上,已成功取得台灣第一張衛福部通過的TFDA「肺部電腦斷層輔助判讀軟體」上市許可證,並榮獲台北生技獎「2022年跨域卓越獎」、新竹科管局「年度創新產品」、與「傑出研發管理」等殊榮。
倍利科技在半導體的AI技術,是目前全球唯一可以在先進的半導體廠大量成功商轉,而且獲得客戶信賴並重複下訂單的AI系統。而在半導體高階光學檢測與AI技術上取得高度成就,是倍利科技相較其他醫療影像AI開發團隊的獨特優勢。
隨著取得台灣的第一張肺小結節AI分析TFDA證照,倍利科技三年前跨入智慧醫療領域的產品研發,已逐步展現卓越的商務成果。

倍利科技在最近桃園市政府的肺癌檢測AI專案中,於桃園十二家私立醫院中贏得八家醫院的採購訂單,其餘四家醫院由其他國內外的公司分得。倍利科技一家公司囊括三分之二的訂單,一戰成名震驚國內外同業。
倍利「肺部電腦斷層輔助判讀軟體」的靈敏度檢出率超過95%,並且清楚明確地標註在產品說明書上,在眾多競爭者中明顯勝出。尤其是對4mm小顆結節及GGO毛玻璃樣病灶都有超過95%的高檢出率,亦獲得醫師青睞好評。
這個由台灣優秀的專業醫師們比較不同AI產品後,選擇倍利科技AI的訂單成果,充分顯示出專業醫師們對倍利肺部判讀輔助軟體的高度肯定。 肺部電腦斷層輔助判讀軟體在台灣領先同業獲醫療院所採用 倍利科技的「肺部電腦斷層輔助判讀軟體」,除了在台灣領先同業,獲得多家醫療院所採用外,在海外推廣部分,預計七月份將在雅加達與印尼胸腔腫瘤研究學會共同舉辦「肺癌AI檢測」專家研討會,邀請近四十位印尼放射科與胸腔科權威醫師共同與會,共同推動AI在印尼肺癌檢測上的運用。
此外,倍利科技持續拓展國際市場,再下一城: 倍利科技近期與日本五大商社之一合作進軍日本市場,目前已進入簽約階段,雙方將以策略夥伴方式合作,日本將成為倍利在海外的另一重要銷售市場。

倍利科技董事長林坤禧表示「我們開發AI技術,會特意找最難的題目來做。半導體的影像判別與肺小結節的LDCT AI分析,都是非常難的題目。我期許倍利科技成為世界級人工智慧技術與方案的提供者,開發出更多對人類福祉有貢獻的人工智慧產品」。

AI技術獨步領先「肺部電腦斷層輔助判讀」獲賴副總統肯定

相關連結:https://www.uho.com.tw/article-60968.html